close
同居三十題 — Day 27
//

IG文站的小活動😊
專屬文❤

//
寒冷的冬天,室內雖然有地熱在運作並不會感到冷
但剛洗完澡還是得穿衣服吧!!!
來自金南俊內心的咆哮
//
“旻旻快點去穿上衣服”
“蛤~~可是又不會冷”
“不管,等等又感冒了怎麼辦”
“哥你看你都只穿短袖了”
朴智旻不開心嘟嘴的樣子真的是金南俊的最愛
“至少我有穿啊”
金南俊努力克制自己的眼神不往下飄
“不穿就是不穿”
朴智旻任性的光著身體(?)打算坐在金南俊旁邊
還沒坐下金南俊就立馬跳起來衝到更衣室
匆忙拿了一件衣服就跑下來往朴智旻身上套
“哥...”
“這件是你的針織衣...”
聽到朴智旻的話金南俊轉過頭看才發現小小隻的戀人身上套著自己衣物有多麼可愛
“沒關係啊...這樣的旻旻好可愛”
金南俊悄悄的摟住朴智旻
“是嗎...我還是去換我的衣服好了我等等還要出門”
朴智旻才剛站起來就被金南俊拉回懷裡
“全身環著我的味道不好嗎”
“這樣就像我隨時隨地在你身邊一樣”
“哥!!”
“怎麼啦我的旻旻,在這樣下去你可能就沒辦法出門囉”
“呀!!”
朴智旻意外摸到抵在自己身後的東西,像觸電一樣推開金南俊跑回兩人的臥室
看著小戀人跑掉的身影,金南俊只好委屈的拿著手機去廁所裡
「兄弟,辛苦你了」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