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 Day 04


//
IG文站的小活動😊
@hopeless_sheep 專屬文❤
//



田柾國有個從小就有的困擾
因為父母工作關係所以寄住在只大自己沒幾歲的叔叔家
叔叔是個生活白癡,家事都是田柾國一手包辦
18歲那年田柾國向他傻乎乎的叔叔告白了
兩個人在一起,沒什麼特別的就同居
呃...離題了,重點是!!
自己的叔叔兼愛人是個起床氣很嚴重的人




“泰泰起床了...”
“說幾次...要叫我叔叔阿...”
金泰亨不管在夢裡依舊唸著這句話
“都是我的人了還要我喊你叔叔”
田柾國一手安撫金泰亨頭上翹起來的毛
一手輕輕拍著金泰亨的背
“好舒服”
“該起床了,泰泰今天不用上班嗎”
“想請假~~”
“不可以,金泰亨快點起床趁我還好聲好氣的時候”
“嗚嗚嗚田柾國欺負我”
“別賴床了,趕快起來~~”
“唔...果果我要抱抱”
金泰亨抱著田柾國的脖子不停磨蹭撒嬌
田柾國一開始也不以為意,但身下某個地方卻慢慢升起
“金泰亨,別蹭了”
“為什麼,還有給我叫叔叔”
“好哇,等等在床上我一定讓你體會一下你姪子的好東西”
說話的同時身下也不忘頂了頂
“呀!田柾國你這個流氓”
一瞬間明白抵著身後的是什麼,金泰亨慌張的跑到廁所
“每天都要犧牲我的小兄弟才會起床”
田柾國無奈的握著下身解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