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re tabù = 禁忌的愛*


吸血鬼與人類
撒旦與天使
禁忌的愛情和渴望相愛的兩個人,命運使得兩人必須分離,但感情卻不是說斷就斷的了


「不管怎樣我依舊是撒旦的後裔,也是一個需要鮮血才能活下去的吸血鬼」 —田柾國
「你是我的愛人,我不在乎你是誰的後裔,需要鮮血是嗎那就拿我的去飲用吧」 —金泰亨


活了將近千年從未遇到一個跟自己合心的戀人,想到這金泰亨不自覺握緊田柾國的手

[當天使遇上撒旦就是等著被奪去一切]

桌上厚重的書泛黃的頁面上只有這句話特別刺眼
「跟我在一起的你實在太委屈了」
田柾國輕輕撫摸躺在腿上小憩的金泰亨
“嗯...果果怎麼了嗎”
“沒事,泰泰的翅膀真的好美”
“果果的也很漂亮啊...像黑色鑽石一樣美”
金泰亨伸手想要碰觸卻被田柾國躲開了
“我要去獵食了,你早點休息”
“果...”
收回抓空的手,金泰亨默默走到更衣間
四面環鏡的空間是金泰亨最喜歡的地方,放膽張開自己潔白如雪的翅膀,用手輕梳就掉下一把羽毛
“怎麼又掉那麼多...”
手裡的羽毛在手心不到幾秒就化為灰燼
金泰亨不敢說,他不敢跟田柾國說這件事
「說了大概就會分開了吧...」

“怎麼又睡在這裡”
在雨中帶著血腥味的田柾國擦乾身上的雨水回到房間
“果果...嗯?你好臭”
金泰亨推開抱著自己的田柾國
“我不吸血不能生活,沒辦法接受就離開阿”
“你在說什麼...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田柾國!!”
金泰亨生氣的抓著田柾國的領子
“我知道,我們分手吧你回去天界吧”
“你...你不要我了嗎”
“我們不能相愛的”
田柾國背對著金泰亨展開自己的黑色羽翼
“就因為翅膀顏色不同種族不同所以不能相愛是嗎...那我願意為了你捨棄我的身份我的翅膀”
金泰亨從自己隨身行李裡拿出一把刀
“你要做什麼”
“這是為了證明我愛你,我願意割捨我的羽翼”
金泰亨舉起刀子打算一刀割下自己的翅膀時,被身旁的田柾國一手拍掉
“你瘋了嗎金泰亨”
“那你可以不要拋下我嗎...我只有你了”
金泰亨雙手緊緊攥著田柾國的衣服不放
“並不是...你回到天界就不會有事了”
“我已經通知你在天界的那位弟弟來接你了”
“我只說我是遇到你落難所以救你,你自己保重”


“葛格...該吃飯了”
“我吃不下...你出去吧”
“葛格你不能不吃飯飯!!這樣翅膀會不漂釀”
“旻旻乖...葛格現在不太舒服”
“葛格哪裡痛痛,旻旻幫葛格呼呼”
“旻旻好乖啊...可是葛格是這裡痛”
金泰亨指著胸口,眼眶裡裝滿淚水
“葛格不要哭,旻旻給你抱抱”
小孩把自己塞在金泰亨的懷裡,想用最大的溫暖給金泰亨勇氣
“旻旻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旻旻喜歡全部的人”
看著小孩童言童語的模樣讓金泰亨破涕為笑
“那最愛的人呢?” “最愛?!”
「我在說什麼...旻旻還真是小孩子怎麼會懂」
“沒事,葛格剛被最愛的人拋棄了”
“葛格不要難過,我跟隔壁班的其其吵架時也會這樣,其其每次都不理我也不跟我玩,但我知道其其是怕我功課沒寫完會被老師打屁屁”
“旻旻很喜歡其其對吧”
金泰亨的大手一下一下順著小孩未長齊的羽翼
“旻旻最喜歡其其了,就像葛格喜歡黑色翅膀的葛格一樣”
“旻旻!!你怎麼會知道柾國”
金泰亨激動的樣子嚇得小孩差點哭出來
“因為黑色翅膀的葛格上次幫旻旻把壞人趕走”
“而且我還看到黑色翅膀的葛格手上拿了一本很厚很舊的書,那個葛格一邊看一邊哭哭”
聽了小孩的話金泰亨對事情漸漸開始有頭緒
“旻旻記得書的名字嗎”
“嗯...不記得,可是旻旻知道封面上有兩個人,一個跟旻旻一樣是白色翅膀一個和那個葛格一樣”
“旻旻你趕快去吃飯,葛格要去人界你要乖乖的喔”


「果果該不會是知道那個禁忌故事了...」
“果果!!”
金泰亨一進屋就看到滿地的空酒瓶,地上也撒滿不知是血還是酒的鮮豔紅色
“果果你在哪裡...”
“我們分手了你還回來做什麼”
田柾國緩緩從浴室走出來,身上的襯衫沾染著血腥
“你是不是看了那本書...”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田柾國...你冷靜聽我說”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請你離開吧”
“那...至少讓我把這些話說完吧”
原本揪住衣角的手隨著話無力的垂下
“......”
田柾國並沒有說話,但無形中還是替金泰亨泡了一壺熱茶也拿了毯子保暖

“古書寫的事情的確是真的,事情的兩位當事人我想你應該也認識其中一位...天使和惡魔本該就是互不相干何況還是天使長與撒旦...但總會有相愛的例子...不管是先前的例子又或者是現在的我們,我知道你叫我走是怕我變成墮落天使,但為了你為了我們的愛情我不怕這些...而且你也並未和我透露你的真實身份吧”

手裡拿著田柾國泡的熱茶,金泰亨語氣緩慢在寒冷的冬天裡聽了讓人很心疼

“我的真實身份啊...我是那位撒旦的後裔也是吸血鬼,本來要繼承撒旦的位子但是我逃跑了...逃跑的路上卻遇上你,我知道我們不該在一起但我控制不了對你的愛...金泰亨,對不起”

聽完田柾國的話,金泰亨並沒有特別意外反而很開心
“沒事的...大不了你把我變成吸血鬼讓我當撒旦夫人”
捧著田柾國的臉,在那冰冷的唇輕輕落下一吻
“不行,我不能讓你被玷污...你屬於天界我不該強行奪人”
田柾國狠心的推開金泰亨,轉過身不再注視那雙動人的雙眸
“那你知道嗎...我離不開了,我這輩子不會認定第二個人,我也會為了你親手割下我的羽翼...沒有潔白如雪的羽翼就不是天使了,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了”
聽到這段話田柾國急忙轉身看著金泰亨,那雙動人的雙眸像失去光彩的寶石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會理你的”
咬定金泰亨怕痛的個性,田柾國口是心非的說著
“沒關係,因為這樣我可以到地獄默默的看你”
金泰亨說完就伸手用力扯著自己的羽翼,羽毛落下沒幾秒就化為灰燼,地上沒多久就出現一堆灰燼
“夠了!!金泰亨你是瘋了嗎”
田柾國立刻抓起金泰亨自虐的雙手
“果果啊...羽毛越少生命就流逝的越快”
“金泰亨...你真的是個傻子,跟著我有什麼好”
田柾國把人緊緊抱在懷裡,眼淚也隨著話語落下
懷裡的人感受到肩膀上一滴一滴的淚水,抬起手輕輕順著田柾國的黑色羽翼
“因為我愛你,所以願意為你做這些”
“可是對你不公平啊泰泰...你會跟著我吃苦的”
“既然你沒辦法成為天使陪伴我那就換我變成撒旦嫁給你...田柾國,你願意娶我嗎”
“你真的是傻瓜阿...那金泰亨願意嫁給我嗎成為名副其實的撒旦夫人”
“我願意”
話語剛落下,田柾國的尖牙也在金泰亨頸間落下
專屬吸血鬼的血液快速在金泰亨體內流竄
“親愛的現在不能後悔了喔...”
田柾國抱著昏去的金泰亨一手摸著重生完成的黑色羽翼
“唔...果果...我餓”
“真是的,真是個貪吃鬼”
“嗯~果果好香”
剛重生的吸血鬼正式最飢餓也是最控制不住的時期
田柾國二話不說就割破手指喂給金泰亨自己寶貴的血
吸血鬼的血是最珍貴也是最稀少的
“喝了我的血又奪走我的心,金泰亨你這輩子跑不掉了”
“果果我愛你...”
“親愛的,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