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雞🐤

“雞米妮,來來來”
“嗯?哥怎麼了嗎”
朴智旻看著每次總愛亂呼喚他的金碩珍
“來哥抱一個~~”
“我不要~~٩(๑´3`๑)۶”
朴智旻抱著棉被把自己滾成一團
“不管!!”
金碩珍強制的把棉被扒開,把軟軟的人抱在懷裡
“哥...很熱欸”
“我們雞米妮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12/14是什麼日子”
“一個讓我有機會抱你一整天的日子”
“情人節快樂”

————————(๑•̀ㅁ•́๑)✧————————
糖雞🐥

“哥!哥!哥!哥!”
一隻不知死活的小雞在門口亂吼亂叫的,也不在意房裡正在沉睡的某隻獅子
“碰!!!”
“哥~我跟你說喔(•ө•)♡”
“你很吵給我閉上嘴巴(--〆)”
“你說的喔...那你就不 要 跟 我 說 話!!哼!!!”
朴智旻生氣的跑回自己房間,關門後上鎖
傍晚,閔玧其因為飢餓而起床覓食才發現自家的小雞還在鬧脾氣不願意出來吃飯,拿出偷偷的準備的鑰匙安靜的開門走進去才發現朴智旻抱著玩偶在睡覺
“雞米啊~我家可愛的小雞~”
“嗯...王八蛋閔玧其”
聽著朴智旻的夢話,閔玧其笑笑的把人抱在懷裡
“情人節快樂啦我的寶貝”

————————٩(๑`^´๑)۶————————
95🐤
“泰泰~~情人節快樂”
朴智旻開心的撲上躺在沙發的金泰亨
“我們雞米妮變胖了呢~”
“哪有!!明明是泰泰太瘦了”
“沒關係胖胖的比較好抱不是嗎”
“說什麼啦...”
“雞米妮害羞了是嗎”
“你才害羞咧”
朴智旻正想跑走時又被金泰亨抓回懷裡
“想跑去哪裡呢~夜晚可是很長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