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澈...勝澈...”

房間內的人虛弱的叫著心裡的那個人

身體上都是下午被玩弄後那個人的液體

想起身打理自己,卻發現自己根本沒力氣

身後還被玩具玩弄著更是沒力氣

看著牆上的時鐘

一分一秒,長針與短針的追逐

一直等不到心中盼望的那個人

尹淨漢只覺得身體很沉很沉,不知不覺就昏睡了

 

 

刺眼的陽光透過細縫跑了進來

不偏不倚剛好照在崔勝澈的臉龐上

“少爺...勝澈少爺您該起床了”

金珉奎輕聲喚醒崔勝澈,就怕自己太大聲會被殺掉

殊不知,下一秒...

“崔勝澈!!你這個混帳”

崔韓率揪住崔勝澈衣領大吼,眼眶都紅了

“寶貝 寶貝,冷靜一點...怎麼了”

金珉奎馬上把崔韓率拉回自己懷裡安撫

“都是你都是你...珉奎,淨漢哥昏倒了我剛剛送他去醫院”

聽到崔韓率的話,崔勝澈瞬間都清醒了

“在哪裡,尹淨漢呢”

“我為什麼要跟你講!!”

“快說!!!”

崔勝澈兇狠的口氣和眼神

最後崔韓率還是乖乖就範了

 

“淨漢...”

崔勝澈安靜的坐在病床旁

大手一下一下撫著尹淨漢柔軟的頭髮

“唔...”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

尹淨漢忽然抓緊了被子,眉頭緊緊鄒在一起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

崔勝澈輕聲的說著,眼裡有著自己不知道的溫柔

尹淨漢像是聽到熟悉的聲音,眉頭也放鬆了

 

傍晚,尹淨漢醒了過來

一睜開眼就看到崔勝澈趴在自己床邊熟睡

「這樣的你不是很好嗎...」

白皙的手輕輕摸著崔勝澈的臉龐

躡手躡腳的離開病床

回來時,尹淨漢手裡握著一隻針筒

「勝澈,對不起...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安靜的把針筒裡的液體注射完

留下一張寫著滿滿字的紙條

尹淨漢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崔勝澈

 

等到崔勝澈醒來是躺在自家的床上

“少爺,您醒了啊”

“尹淨漢呢?”

“我不知道...我回來時只有看到少爺您”

找遍家裡的各個角落各個房間

“給我下令搜,沒找到尹淨漢你們全部都死”

 

一個禮拜後,尹淨漢被抓到了

“一個禮拜不見了呢...看來你過的很好”

“快點放開我...”

“你知道我喜歡你這個模樣”

尹淨漢被大字型的綁在床上動彈不得

“你怎麼找到我的...”

“這你不用知道,只需要知道一件事”

“......”

“作為我的人,不管逃到哪裡我都會把你抓回來的”

“那至少讓我知道原因吧...”

“那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崔勝澈的話讓尹淨漢不經打冷顫

 

“我對你的迷戀你不可能不知道,你除了死沒有其他可以離開我的辦法了”

 

 

黑色玫瑰花花語

「死亡,瘋狂的迷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