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etto irreversibile = 無法挽回的過錯*

— 此篇為[ 柾泰 - Amore tabù ]衍生番外


別人眼中的我們
或許是一段淒美愛情故事
也或許是一段拿來警惕人心的故事
聽說,我們被寫進天界的神話故事本上
親愛的,你在那裡過得好嗎...

“現在你還適應嗎”
帶著意義不明的笑容看著眼前現任撒旦田柾國
田柾國不懂這個男人突然把自己找人要幹嘛
“想問我要幹嘛對吧”
“是的”
“聽說你把泰亨同化了,這是真的嗎”
“是的,把他從天界帶下來的那天就進行儀式了”
“這樣很好阿...做得好...”
男人拿起手上的酒杯一口飲下
“南俊哥...還沒走出來嗎...”
“你要我怎麼走得出來...我失去的是我這輩子的摯愛,要是我到時候堅持同化他...現在他還坐在這裡”
金南俊激動的拿起酒杯往門上砸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提起的”
“沒事,有空帶泰亨來這裡,我稍微看看他的狀況吧“
“是的”
那時候
要是我有放開你的雙手離開你
那現在我們是不是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偷偷愛戀對方
“少爺,撒旦大人求見”
“帶進來吧”
眼前的人和田柾國有著完全不同的氣息
讓新生的吸血鬼不禁畏懼
“泰泰別怕嗯?他是南俊哥...就是你們神話故事上的那位撒旦大人”
“那就是泰亨嗎,是我要柾國帶你過來的...聽說你很好奇我的故事嗎”
“對...要是您不方便說的話也沒關係”
“沒事的,你是現任撒旦夫人有什麼好不方便的呢”
“果果你先回去工作吧,我自己可以的”
田柾國沒有回話只在金泰亨唇上輕輕留下一吻

「...好像有點尷尬...」
金泰亨坐在一旁不知所措看著金南俊
“我和他也跟你們一樣是禁忌的愛情,但我不像柾國一樣果斷勇敢,終究是不敢伸手從天界那裡奪走他...他一直在等我,但我卻一次一次給他絕望...”
金南俊一邊說一邊從抽屜裡拿出一本相冊,手上也多了一杯香醇的威士忌
金泰亨接過相冊,照片裡的主角明顯就是金南俊和那位
“請問他是...”
“我的愛人金碩珍,和你一樣是天界的人”
金泰亨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看著照片,每張照片都看得出兩人的感情,身後那兩道相斥的翅膀也不算什麼了
“你很勇敢呢...願意為了柾國這樣墮落”
“因為是果果阿...他是我這輩子認定的愛人,不管什麼事情我都會願意為了他做”
“是嗎...我和碩珍本該也要這樣的,但是我的懦弱導致這樣的悲劇造成”
“我...可以問最後的結局怎麼了嗎...書上並沒有記載”
“碩珍想為了我墮落但是我的態度並不明確,柾國沒跟你說吧...態度不明確會導致墮落儀式失敗,不管是翅膀轉變的儀式還是重生為吸血鬼的儀式都一樣...我不願意他為了我放棄天界的身份,碩珍他...自己割斷翅膀想要藉此轉變,但是我的態度讓他失敗了...”
金南俊說的一半就止住了,眼眶中的淚水不知何時潰堤,手上的酒也早已喝完見底
“...他因為我永遠失去翅膀,你也知道我們沒有翅膀就是死路一條...是我害死他的”
“可是碩珍哥離開前不還是帶著笑容嗎...”
“你怎麼知道...”
“果果跟我說的...我想碩珍哥是很開心很幸福的離開的”
“是嗎...但事實還是我害死他的“
“不...”
金泰亨輕輕拍著金南俊的背,想讓他情緒比較平復一點
“你們的感情讓碩珍哥願意獻上自己,如果已經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那就要好好活下去,帶著碩珍哥的意志和愛活下去...”
“他真的幸福嗎...”
“一定的,我想碩珍哥現在一定也在你身邊保護你陪伴你,所以南俊哥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要再消極了”
“好...我讓人送你回去吧,你不在想必柾國一定很擔心”


金泰亨的話讓金南俊想了很多
走著走著又來到金碩珍的墓前,以前來這裡都是帶著難過後悔愧疚的心,但這次因為金泰亨的話,心境上彷彿都不一樣了
「你過得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