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re puro = 純真的愛*
— 此篇為[ 柾泰 - Amore tabù ]衍生番外
“其其我們來玩~~”
天界最可愛的糯米糰子正在用他暖暖的奶音撒嬌
“不要”
“拜託...旻旻覺得很無聊”
“你功課寫好了嗎”
“等等在寫啊”
“快點滾去寫”
“嗚嗚嗚,葛格...其其都欺負我”
“唉一股我的旻旻阿怎麼哭成這樣”
天使長鄭號錫聽見兩個孩子又在吵架趕緊過來查看
“愛哭鬼”
窩在鄭號錫懷裡的朴智旻聽到這句哭的更兇了
“玧其你不要總是對旻旻那麼兇”
“作業沒寫好還想玩什麼”
閔玧其的臉色依舊凶巴巴的
小智旻看了,抓著鄭號錫的衣服哭的更大聲了
“旻旻別哭了嗯?玧其只是怕你作業沒寫完會被老師打屁屁的,在哭都要變成腫糯米了”
“嗚嗚...真的嗎”
“真的,所以你們要好好相處,旻旻不是最喜歡其其了嗎”
“嗯!!旻旻最喜歡其其了”
說完就掙脫鄭號錫的懷抱,整個人黏在閔玧其旁邊
“嘖真的像個糯米團一樣黏人”
閔玧其嘴巴上碎念,但手還是默默的圈住朴智旻
— 十年後
“閔玧其!!”
“翅膀硬了,誰叫你喊我名字”
“誰叫你不乖乖下樓吃飯”
“我不餓啊”
“可是我很餓阿“
看著閔玧其又懶得出去覓食,朴智旻整個臉都堆滿不開心的小表情
“唉你們兩個從小到大還吵不膩嗎”
鄭號錫無奈的看著兩人
“明明就是玧其哥愛找人家吵架”
“你少在那邊,誰一肚子餓就到處亂喊”
“你捨得我餓肚子嗎...”
因為委屈小奶音整個堆滿小小的房間
“......”
見閔玧其沒有要搭理自己,朴智旻不開心的走了


一個人在天界到處飛飛晃晃
誤打誤撞的朴智旻,就這樣來到人間
從上次來探望金泰亨兩人後就在也沒下過人間
“旻旻,你怎麼跑來這裡”
“泰泰哥哥!!”
小糯米團一看到自己熟悉的人馬上黏上去
“又跟玧其吵架了嗎”
“嗯...怎麼沒看的果果哥哥”
“等等就回來了,走吧我帶你回去”
“可是哥哥的翅膀...”
朴智旻指著金泰亨身後黑曜的翅膀
“沒事的,越界大不了就是雷擊而已...把我的旻旻安全送回去比較重要,不然玧其也會擔心你的”
“雷擊...不行,這樣哥哥的翅膀會燒掉的”
“不用麻煩了,我帶他回去就好了”
一道酒嗓緩緩的從窗口傳來
“是玧其啊...”
“別那麼親密叫我,我不想跟你有關係”
閔玧其冷酷無情的聲音,確實讓金泰亨有點愣住
“閔玧其你幹嘛這樣”
“走了,我們該回去了”
“我不要回去我要在這裡”
“朴智旻,你別任性了聽到沒”
閔玧其用力抓著朴智旻的手
“嗚...你為什麼都要兇我...”
不知道是因為被抓住還是情緒真的緊繃了,朴智旻一下子就哭了出來
“唉旻旻別哭”
金泰亨伸手想抱起朴智旻卻被閔玧其一手推開
滿臉淚水的朴智旻就這樣落在閔玧其懷裡
“請你...好好照顧智旻了...”
“......”


隔天,早晨溫暖的陽光喚醒床上的朴智旻
“唔..”
正想翻身時發現自己腰上環著一雙手
“別亂動,我還很困”
低沉未開嗓的聲音朴智旻一聽就知道是誰
“為什麼你總是要欺負我...而且還對哥哥他們那麼兇,明明小時候哥哥也很照顧我們...“
“笨蛋,別人在睡覺你在那裡嘀咕什麼”
閔玧其伸手蓋住朴智旻的雙眼,輕輕把人兒的頭靠近自己胸膛裡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正確的方式去愛你,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感情...泰亨他自己墮落了,我阻止你們見面是為了不讓你受到天界這裡的處罰...我更不想要你遇上任何危險”
閔玧其說的一字一句都透過心跳一起傳給朴智旻
“閔玧其”
“說過幾次了給我叫哥”
“我愛你,以後不要在欺負我了”
小奶音不知何時染上了一絲鼻音
低頭一看才知道懷裡的愛哭包又哭了
“我也愛你,我的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