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題 — Day 13
//

IG文站的小活動😊
@kook_to_v 專屬文❤

//
“咳咳咳”
懷裡的人一整個晚上不間斷的咳嗽聲
讓田柾國的眉頭皺在一起,臉上表情非常不好
“泰泰,還好嗎”
“咳咳...還可以”
看金泰亨連話都說不好,田柾國眉頭皺得更深了
“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田柾國快速的起身更衣也順道拿了金泰亨的厚衣物
因為感冒,金泰亨整個昏昏沉沉讓田柾國替自己穿衣服
“唔...果果...我頭好暈”
金泰亨趴在田柾國身上,因為不舒服說話的力氣也沒有
“上來”
等到田柾國蹲在自己面前要自己爬上去時,金泰亨才意識到現在正在做什麼
“我不要去醫院”
金泰亨任性的推開田柾國
整個人又鑽回被窩裏面不肯面對田柾國
“不可以任性”
“我不要”
“泰泰你快點跟我去醫院”
田柾國用力的扳開裹住金泰亨厚厚的棉被
“我不要,果果你明明不會強迫我的”
“這件事不能你說不要就不要”
“...田柾國你大壞蛋...”
“好好好,我最壞,壞蛋要帶你去看醫生”
說完,田柾國就強行把金泰亨抱上車載到醫院
//
高燒不退又加上感冒好幾天變得很嚴重
怕打針的金泰亨依舊逃不過挨一針的命運
“嗚嗚嗚,好痛”
“好了好了,別哭了”
田柾國緊緊抱著懷裏的小獅子
“你真的很壞明明知道我怕打針”
“那你下次不舒服就要跟我說,你看!拖那麼久變那麼嚴重,還要住一個晚上等點滴打完”
“嗚嗚...田柾國你不愛我了”
“我如果不愛你還會這麼擔心你嗎”
“嗚嗚嗚”
“好了好了,別哭了嗯?我抱著你睡覺吧”
鬧彆扭歸鬧彆扭,金泰亨還是乖乖鑽進田柾國懷裡
不到一分鐘,懷裡的小獅子已經傳來安穩的呼吸聲
“晚安我的寶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