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題 — Day 01


有個知名又帥氣的作家當男朋友什麼感受
這個你問朴智旻就對了
“玧其哥~~我們什麼時候出去玩”
“等我有空”
“......”
看閔玧其根本沒想搭理自己,朴智旻根本開心不起來
一整個早上朴智旻都沒跟閔玧其說任何一句話


對作家來說,靈感來了誰也擋不住
閔玧其就是一個靈感來了就可以在電腦前坐一整天的人
一整天下來閔玧其只覺得耳邊安靜的不可思議
轉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朴智旻在自己身後睡著了
“真是的...怎麼又睡在這裡”
閔玧其帶著寵溺的笑輕輕地摸著朴智旻
“唔...想睡覺”
“不是叫你別常常來書房跟我無聊嗎”
“可是...來這裡才看得到哥啊...”
朴智旻扁著嘴小聲嘟嚷著
“不是每天都睡在一起嗎”
“哪有...哥你已經好久沒抱著我睡覺了”
因為害羞朴智旻後面的話都糊在一起了
“嗯?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耳朵那麼靈的閔玧其怎麼可能沒聽到
“齁...我說哥很久沒抱著...哇!!”
朴智旻話說到一半就被閔玧其攔腰抱起
回過神已經在床上
“哥...你不繼續工作嗎”
“傻瓜,我要陪你睡覺你還希望我去工作”
“才不是...因為每次我睡著後你又跑回去工作,半夜醒來身邊都沒人...床很大一個人很孤單...”
“沒事的,以後都會抱著我的旻旻入睡的”
閔玧其緊緊的朴智旻抱在懷裡
“不可以離開喔...”
朴智旻的小手緊抓著閔玧其的睡衣不放
“小笨蛋,手要放這裡”
閔玧其把朴智旻的小爪子鬆開環住自己的腰
“玧其哥...我愛你...晚安”
“我也愛你我的寶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