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題 — Day 09


[ 我今天會提早回家記得洗香香等我吃飯 ]

“流氓...”
一大早起床田柾國就被桌上的紙條嚇到
拿起手機點開聊天室還是停在上個禮拜的對話
“明明就可以傳訊息給我的“
“每天都待在那個又小又黑的工作室有什麼好的”
“閔玧其王八蛋”
田柾國一邊洗漱一邊還在嘟嚷著自家愛人


田柾國一個人在家無聊到發慌
把家事全做了一遍又沖了一身澡後就趴在床上
「不然去探班好了!!」
田柾國趕緊把自己用厚實的衣服包起來
拿了錢包和手機就匆忙出門了


[ 哥你吃午餐了嗎 ]
已讀
[ 哥你幹嘛已讀我 ]
已讀
[ 哥... ]
[ 我正在忙,別吵 ]
沒錯你看到的是從不回訊息的田柾國正在訊息轟炸
[ 那哥忙吧...記得吃午餐 ]
就這樣
田•被親愛的哥哥拒絕•柾國就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到家裡


閔玧其正因為手上臨時的案子忙的不可開交
完全忘了自己答應家裡那隻小兔子早回的事情
等到回過神來,時間已經接近午夜十二點


田柾國坐在飯桌前乖乖等早上說會早回吃飯的閔哥哥
明明肚子很餓卻還是堅持要等閔玧其
只因為...兩人已經超過一個月沒面對面吃過飯

“不回來了嗎...
無形中的兔耳喪氣般垂落在兩邊

一旁的手機響起,看到來電人田柾國開心的接起來

“哥,你要回來了嗎”
“果你先睡覺了,哥這裡還走不開”
“哥不是說會早點回來...我都準備好晚餐了也洗乾淨了”
“對不起,臨時又有事情了...你乖你先睡覺好嗎”
“不要...我要等你回來吃晚餐“

田柾國的眼眶已經佈滿淚水,可惜閔玧其不知道

“你乖別任性了,趕快吃飯趕快去睡覺了”
“我不要,哥每次都這樣說...我每天都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家裏等你,一天跟你講的話不超過三句”

田柾國咬緊下唇,不想被發現自己哽咽的聲音
閔玧其怎麼可能聽不出田柾國快哭了呢

“果果你乖...哥忙完馬上就回家了,你先吃飯別餓壞自己好嗎?這樣哥會心疼得”

閔玧其放低聲音輕聲安撫電話另一頭的小兔子

“我不要,我要等你”

但閔玧其忘了,自家小兔子的個性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倔強和固執

“田柾國聽話”
“閔玧其你不回來我就不睡覺不吃飯什麼事都不做”
“好好好,哥等等就回去了你等我”
“哥每次說等等就等到天亮了...”
“這次不會的,那果果你先去睡覺了好不好”

閔玧其瞄了時間,發現已經快凌晨一點

“沒關係,哥什麼時候回來我就什麼時候吃飯睡覺”

田柾國不開心的說著,手裡還抱著閔玧其送的玩偶

“好,我十分鐘後到家”
“好~~”

[ 哥路上小心喔❤(ӦvӦ。)

閔玧其看著田柾國傳來的訊息不禁笑了
「我這輩子都栽在你手上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