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回來~~~”
“快了快了,哥忍耐一點啊”
“唔...我不喜歡自己在家”
“乖...哥在忍耐幾天就好,好不好”
“可是...”  “柾國,我們走吧”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電話那頭的女生打斷
“啊好的,哥對不起...我還有事先掛了”
連一句掰掰都沒有,電話就硬生生被切斷
「剛才那是女生的聲音吧...」
默默的看著黑屏的手機,今天是田柾國出差剛好一個月,這個禮拜兩人根本沒什麼聯絡
[你忙吧,我們有空再聊]
[如果很忙也別急著回來,工作比較重要]
放下手機後,沉靜的空氣又襲擊而來
朴智旻並沒有發現空氣中飄著一股甜膩的味道
「好熱...」 “沒那麼剛好吧”
跑到日曆前,找到今日的日期,上方確實寫著大大的[雞米尼發情期♡♡]
朴智旻馬上跑到房間內的更衣室把自己鎖起來,另一手打給住在對面的金泰亨
“泰泰...你...你拜託玧其哥來幫我注射抑制劑...”
“抑制劑?!柾國不是在嗎?”
“出差...”  “這次怎麼出差這麼久?”
“唔...不知道...泰泰我...我難受”
“好好好,我讓玧其哥過去...我順便打給柾國”
“不...他很忙...我不想打擾他”
朴智旻無力的把手機扔在一旁,把身體縮成一球,總覺得這次跟以往都不一樣


“雞米妮”  “朴智旻,你在哪裡”
果真一打開門整棟建築都飄滿朴智旻的信息素
“第一次覺得他們家這麼大”
最後在更衣室找到奄奄一息的朴智旻,打了抑制劑完全沒用...兩人只好把私人醫生找來
“他的Alpha呢?怎麼發情期不在?純性伴侶?”
“出差了,他說打抑制劑就好了...他怎麼了?”
“他本人應該有意識到這是跟以往不一樣,這並不是發情期”
“醫生別說了...”  朴智旻虛弱的拉住醫生
“可是...” “雞米妮是懷孕了吧...” 金泰亨默默的說
“果然是Alpha的直覺,已經懷孕有三個月...這段時間是非常需要Alpha的,信息素不穩會導致胎兒流產...所以本人要非常小心,那我先走了”
「懷孕啊...」
小心的撫摸自己的肚子,朴智旻開心的樣子完全掩蓋不住
“雞米妮,你要跟柾國說嗎...”
“要阿,可是我想直接去找他...一個驚喜嘛”
“我們陪你去!!玧其哥?”
“我們陪你去也比較安全”
盯著朴智旻吃完晚餐後,兩人就先回家了
「前幾天的訊息也沒讀,今天的也沒讀啊...」
熟悉的嘟聲又響起,仍然沒人接聽...盯著手機螢幕上兩人的合照嘴角不經上仰了,朴智旻開心的想著那些幸福的日子...
「柾國~」 稍早電話裡的女聲又浮現在朴智旻腦海,不安的感覺又席捲而來

“唔...”
突如其來的疼痛,朴智旻捂著腹部根本站不直身子
[叮咚~~]
玄關的大門門鈴又剛好響起
頓時覺得玄關離自己如此的遙遠...
朴智旻艱辛的走到門口卻無力打開大門
“是誰...”
“雞米妮,是我們昂”
“鑰匙在櫃子旁,我現在沒辦法開門...”
話才剛落下,人就倒下了
剎那間大腿間流下鮮豔的血沾染了玄關的地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