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窗外的月亮,朴智旻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沙發
牆上時鐘裡的長針短針不停的奔跑著彷彿在比賽般

「都兩點多了...為什麼還沒回來」
手裡抱著一件毛毯,固執的不肯回溫暖的房間睡
『喀啦』 玄關的大門被打開了
一個渾身酒氣的人搖搖晃晃走過客廳
“果兒...”
“怎麼喝那麼多酒啊”
“你吃飯了嗎?”
“我去應酬難道不會喝酒嗎?我吃了沒關你什麼事”
田柾國說完就直接繞過朴智旻往房間走去
朴智旻愣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手裡緊緊攥著毛毯
這毛毯是剛交往時田柾國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交往一年多了朴智旻每天都會抱著毛毯入睡...算是沒有田柾國在身邊的一種慰藉吧,畢竟田柾國因為工作常常晚歸
「明明就覺得很難過卻還是軟下心又原諒他」
朴智旻靜靜的坐在田柾國身旁,小手緊緊牽著他的手

隔天早晨,田柾國因為頭痛很早就起床了
“嘶...” 「他一整晚都在這裏陪我嗎...」
正要起身時就發現趴在一旁睡覺的朴智旻
“唔...果兒你起床了啊,頭很痛嗎?”
被田柾國的動作吵醒的朴智旻,一醒來就馬上關心對方
“不用你關心,你管好自己就好了”
“…好…那你現在要去上班嗎”
“不是要你別管我了嗎?”
田柾國一臉不耐煩自顧自的說著,也沒看見朴智旻站在一旁那受傷的神情
“那我就去上班了...你小心一點”
簡單梳洗完自己後,朴智旻就安靜的出門了
———————٩(๑`^´๑)۶———————
“雞米妮~~”
“雞米妮~~”
“趴雞米~趴雞米~”
“呀朴智旻你是神遊到外國去了是不是”
死黨金泰亨用著毫不客氣的力道打了朴智旻肩膀
“呀金泰亨你是有病喔”
“你才有病咧,叫到天荒地老都沒回應”
“欸泰泰...如果哪天號錫哥對你態度不一樣了你會怎樣”
“什麼意思?那個肌肉豬對你幹嘛了!!跟泰泰說,泰泰馬上去揍死他”
“沒事啦...國兒他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你確定嗎?我看你最近臉色也不太好”
“啊?有嗎?是泰泰的錯覺吧”
朴智旻說完就不顧金泰亨自己走進茶水間裡
“雞米妮...” 一個清香甘甜的味道懷抱住金泰亨
“智旻怎麼了嗎”
“號錫哥...雞米妮跟柾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剛剛問雞米妮他也不說”
“那我們去問柾國呢?”
“他更不會說...如果他們是吵架的話,那我們這樣更會害到雞米妮”
“那...至少我們也讓智旻心情稍微放鬆一點”
“嗯...”

傍晚下班後,兩人就拉著朴智旻要去吃消夜夜唱
“雞米妮走吧走吧”
“不可以啦...國兒在等我回家”
“可是我記得今天我在幫他填行程的時候,他今晚有個重要的應酬應該不會回家的”
鄭號錫回想著今日的工作,忽然想起這個
“應酬...號錫哥,國兒他這陣子都在應酬嗎”
“咦?不可能吧,你等等我有他行程備份”
朴智旻雙手顫抖的拿著鄭號錫手機,螢幕上明顯就是田柾國對他說謊了...
「明明沒有應酬為什麼要騙我說去應酬...」
紅潤的臉蛋一瞬間變得跟潔白的紙一樣蒼白
“雞米妮,你怎麼了”
“沒事...你們自己去吧我先回家了”
——————(;_;)/~~~——————
朴智旻一個人坐在浴缸內,周圍原本是熱呼呼的水也因為長時間沒替換變成冰冷的水
水再怎麼冷好像都比不上朴智旻現在心中的痛
「國兒為什麼要騙我...難道是在隱瞞什麼事嗎」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告訴我的嗎」
「還是是我做了什麼讓國兒生氣的事...」
心中滿滿的疑問沒有地方宣洩,眼眶裡的淚水也在這時默默落下了...穿著浴袍緩緩的走向床沿,可能是哭累了亦或是真的心累了,朴智旻不顧還在滴水的頭髮一個人蜷縮在床角安靜地睡了過去

凌晨時分,玄關的大門被沉重的推開
田柾國渾身酒氣的走到沙發,倒頭就栽進沙發裡休息
過了一會兒穩重的打呼聲就環繞著整個客廳
“痛死了...”
因為窗簾沒拉上的緣故,田柾國被外頭強烈的陽光叫醒
一起床才發現自己昨晚沒梳洗就睡著了,天氣這麼冷還睡在客廳...
「哥呢?」
這時才發現,平時在自己應酬完會替自己打理一切並在早晨遞上一杯解酒飲料的朴智旻不在
轉身就走進兩人的臥室裡看見朴智旻蜷縮在床角落的樣子
“哥起床了”
“哥起床了,你不用上班嗎”
當田柾國伸手要碰到朴智旻時,人就醒過來了
“國兒你回來了啊...抱歉我昨晚有點累,你要吃點什麼嗎?還是要喝一點解酒飲料”
“不用,你快點去上班吧”
田柾國發現朴智旻臉上帶著紅潤身體也散發出一股熱氣,但他沒多想只當作是剛睡醒的樣子
——————(*´﹃`*)——————
“雞米妮~~我們等等出去晃晃”
“我沒力氣...泰泰對不起啊我今天有點累”
“雞米妮,你的臉好紅喔”
金泰亨說著說著就伸手去觸碰朴智旻的額頭
“有嗎...是泰泰的錯覺吧”
“好燙!!雞米妮你發燒了啦”
“發燒?!”
“走,我們去看醫生”
一上車一放鬆下來,朴智旻整個人就無力的會昏倒了
“雞米妮!!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唔...泰泰我好難受”

親眼確認朴智旻好好吃完藥睡了過去
金泰亨拿起朴智旻的手機展開了奪命連環扣
一方的田柾國不巧正在開會,因為討論的非常不順利又加上手機不斷的響起一接起來理當口氣很不好
“我現在在開會什麼很重要嗎?”
田柾國也沒想到竟是金泰亨打的
“原來你平常是這樣跟雞米妮說話的”
“泰亨哥?你怎麼拿著雞米的手機”
“你還知道我是誰啊,我如果今天不打給你都不知道你平常是這樣對待雞米妮的”
“我現在在忙,有什麼重要的事我等等在打給你”
“到底是工作比較重要還是你的愛人比較重要”
“...當然是雞米啊”
“他現在人在醫院”
金泰亨說完就馬上掛掉電話,順手替朴智旻關靜音

聽了金泰亨的話,田柾國不顧會議立刻開著車奔向醫院
“請問朴智旻在哪一間” “0901房”
一邊往病房奔跑一邊想著剛剛護士說的事情
“這間病房很小但是朴先生卻堅持想要這個數字,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真的是個混帳對不對...」

一打開門看著床上臉色蒼白的人,田柾國的心很疼很疼
“你怎麼這麼傻啊...”
“等不到我就自己先吃飯啊,為什麼要搞得自己營養不均這樣折磨自己呢...”
“我就這麼混帳可你卻還是一直陪著我...”
“對不起啊嗚嗚嗚”
田柾國手裡緊緊握著朴智旻的小手,嘴裡承載著滿滿的歉意和捨不得
“國兒...”
“雞米!!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果果...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沒有沒有...我最愛旻旻了”
“可是你明明沒有應酬啊為什麼要騙我”
因為說到傷心處朴智旻激動的眼淚都快落下了,手背上的點滴也差點被晃掉
“對不起...因為最近公司周轉不靈我不想讓你擔心,只能一直跟別人喝酒賠罪培養交情”
“...你可以跟我說啊,我們不是說好不隱瞞的嗎”
“對不起...我是真的不想讓你擔心了”
因為愧疚及心疼田柾國伸手拉過朴智旻,把人緊緊的抱在懷裡不肯放手
“下次...下次不要再讓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熟悉的懷抱和味道,讓朴智旻安心的窩在田柾國懷裡
“不會了,好好休息等你痊癒我們就去結婚吧嗯?”
聽到田柾國的話,朴智旻害羞的不敢抬起頭
“說這麼大聲都不害羞...”
“我要講到全世界都知道朴智旻是我老婆”
“討厭...”
“我知道你最愛了”


———————END———————
想我嗎XDDDD
我前幾天關版了www ((但應該是沒人發現啦
原本想說要關到明年我統測結束的說
但是後來還是很捨不得啦XDDDD
我最近著手寫了95的ABO長篇顆顆
有興趣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