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冬天,冬天到了一年又結束了

抬起頭仰望天空,一點一點的雪花融化在我的臉蛋上

是啊...今年又只有我一個人度過這寒冷的季節

 

五年前,一封信一句話一個字都沒留下你就這樣自己離開

愛面子的我在你離開時卻沒挽留你

而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可惜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春天時,是我們認識的季節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愛上你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

在心裡默默種下屬於你的種子

 

夏天時,你總是興奮的找我去玩水

“知勳勳,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外面好熱...我不想出門”

“那...我們去游泳!!游泳最涼了”

“不要,你每次都變成禽獸”

 

秋天時,我們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

每次總是讓著我的你也生氣了

每次你總是讓著我,讓我都忘了你也是有脾氣的

自尊心很強的我,為了你也願意落下面子

 

冬天時,好多事情都發生在這個季節啊

冬天時在一起卻也在冬天時分開

我任性的要你不要管我了,而從來沒對我兇過的你也被我激到發怒了...轉過身就離開了我

 

一走就是五年...當初你在機場要離開時,我明明知道但卻拉不下面子去挽回你

現在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對吧?

————————————————————

電視上斗大的標題狠狠重擊李知勳的內心

 

[ 知名編舞家權順榮將與XXX集團的千金結婚 ]

 

記者一字一句的採訪李知勳都聽不進去,眼神空洞的看著電視...眼淚也安靜的從臉龐滑落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啊...李知勳一切都是你活該」

 

 

——————————END——————————

季節系列結束啦(撒花

真的不能不說,我是榮勳狗🐶(其實珉勳我也好喜歡

但是我破例的虐了我家知勳勳QQ

想看後記嗎www

想看就留言吧~~只要有超過3個人留言我就馬上動手打這篇的後記ㅠㅠ絕對不虐會甜死你們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