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微微的拂過臉龐

就好像你伸手在撫摸我的臉蛋一樣

抬起頭仰望著秋天的夕陽

一片一片橘紅色的楓葉也隨著風飄落

每一片落下的楓葉貌似都在提醒著我們的關係

「金南俊,你到底還要忘記多久...」

————————————————————————

一場無情的車禍,讓金南俊失憶了

忘了一切事物也忘了和金碩珍的一切

唯有創作這件事完全牢記在心中

「這就是天生注定就要這樣了吧」

看著躺在床上的金南俊,金碩珍可笑的想著

“嗯...你怎麼還在這裡?”

最熟悉最熟悉的聲音緩緩流入耳朵裡

“金先生,您醒了啊...因為這位先生是您聯絡人裡最常聯絡的人,院方就直接聯絡他了”

“最常聯絡的人?請問你是?”

“您好,我叫金碩珍”

“金碩珍...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們有生意上的關係而已,所以才會常常聯絡”

努力讓自己的表情保持鎮定,不想流露出任何悲傷

“是哦...”

金南俊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知道金碩珍並沒有說實話

 

等到金南俊出院後,金碩珍陪著他回家

“我們在一起對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金碩珍的思想瞬間斷線

“......為什麼這樣說”

“我有看到書房裡的相簿,也知道你一直都是在騙我的,對我說實話吧碩珍...“

聽到金南俊的話,金碩珍的眼淚止不住的一直落下

“別哭...老實說吧我都聽著”

“如果...如果不是我任性你才不會出車禍...”

“我知道,我有印象我好像是在跟人吵架之後為了追那個人而出車禍...那個人一直在我耳邊喊我的名字”

“你想起來好多...出乎我的意料”

“那個人是你吧,跟我爭吵的人”

“對...對不起,是我都是我...如果我不要堅持叫你去買吃的你就不會出車禍了...”

“為什麼不老實跟我說呢”

金南俊伸手將人摟進懷裡

“因為...因為我怕你會厭惡我...一般人都不會接受這種事吧,我只想要默默的陪著你”

“小傻瓜啊...不管怎樣我金南俊的心都只有你啊,所以我的潛意識也告訴我我們兩個關係不一樣”

待在熟悉的懷抱裡聽著熟悉的嗓音,金碩珍的眼淚又默默的落下了

“嗚嗚嗚...這是你說的哦,不可以...不可以忘記我”

“是是是,走吧我們去走走”

“不要...我想在這裡”

“乖別任性,我們去看秋天的夕陽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