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這個啦!!!!”

“不可以”

“齁~~~鍾大拜託啦~~~”

邊伯賢整個人的掛在金鍾大身上了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金鍾大是壞蛋”

邊伯賢賭氣的背對金鍾大可愛的嘴唇因為生氣翹的高高的

“寶貝啊,你感冒了不可以吃那個”

金鍾大溫柔的把邊伯賢抓進自己懷裡

(作者:用抓的是哪招XDD,鍾大:啊是不是妳寫的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對草莓沒辦法抗拒ㅠㅠ”

邊伯賢一付可憐的盯著桌上的那盤草莓和冰淇淋

“乖,那我們早點去睡覺別盯著草莓和冰淇淋看了”

可憐的邊伯賢就這樣被強制壓上床

(作者:好色的感覺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半夜## 有個身影鬼鬼祟祟的前往廚房

“耶草莓還在~~”

邊伯賢開心的捧著草莓細心的替它們洗澡澡

太過專心於洗草莓,邊伯賢根本沒注意到身後的人

“看起來就好好吃~~”

拿起一顆又大又美的草莓正準備放進嘴裡時,有個身影瞬間掠奪邊伯賢手上的草莓

以為是小偷,邊伯賢拿起盒子用力砸向那個人

“呀邊伯賢你幹嘛啦”

“鍾大...你幹嘛搶我草莓!!!給我還來”

邊伯賢生氣的揪住金鍾大衣領

“你明明知道你不能吃甜的”

“那是粉絲送我的,夏天難得有草莓!!!你要補償我”

邊伯賢不開心的說著,小嘴又嘟起來了

“好好好,補償你補償你”

“耶~我要吃剉冰~冰淇淋~還有剩下草莓要給我!!還有還有我們去玩水!!!!!!”

邊伯賢興奮的拉著金鍾大的手蹦蹦跳跳

“你還在感冒欸”

“你剛剛說要補償我的”

小臉又馬上露出委屈的樣子

“好好好,都聽你的好不好”

 

————————END————————

新的系列啊💕💕💕

其實我一直在找新的題材ㅎㅎㅎ

歡迎看過的小粉絲給我一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