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來了,路上的花朵一朵朵都在爭奇鬥艷,大家都想得到別人眼裡的唯一

我的春天呢?他,對我來說好遙遠...我也想要他的眼裡只有我

 

“雞米尼!!!” “泰泰~~~”

“雞米尼今天要不要和我去約會”

“我?!”

“不是啦哈哈哈,我昨天交了一個新女友”

“哦...”

「傻外星人...難道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嗎」

沒錯,我的春天就是眼前的笨蛋 - 金泰亨

“雞米尼不開心?”

“沒有啊呵呵,我就不去當電燈泡了”

————————————————————————

接下來的日子,朴智旻都刻意和金泰亨保持距離

“雞米尼你是怎麼了,幹嘛一直躲我”

“躲你?我哪有啊...”

“我跟她分手了”

佈滿笑容的帥氣臉龐實在看不出一點不捨和難過

“你在玩弄別人感情?”

“我哪有,只是我發現我喜歡一個人”

“什麼?”

有的時候朴智旻真的不懂金泰亨到底在想什麼

“我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喜歡那個人”

“是哦...那你要告白嗎”

聽到金泰亨有喜歡的人,朴智旻瞬間愣了一下

朴智旻有趣的反應金泰亨都看在眼裡

“我也不知道餒”

「等你什麼時候發現啊」

————————————————————————

今天的小鬧劇讓朴智旻晚上輾轉難眠,腦海裡都是金泰亨有喜歡的人這件事

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朴智旻索性拿起手機打給金泰亨

“雞米尼?!這麼晚還不睡”

低沉又性感的聲音透過話筒傳進朴智旻耳裡

“泰泰...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嗯?怎麼了嗎”

“我很喜歡你...從我們認識的那個春天開始就很喜歡了,我一直不敢告白因為我怕你會拒絕我...到時候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你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春天...”

因為害怕和害羞,懦懦的小奶音又變得更小聲了

“......”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3分鐘

“哈哈哈,那個開玩笑的...沒事了很晚了我先休息了”

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正常,掛上電話的瞬間眼淚就落下了

「現在是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啊...掛掉了”

金泰亨站在某條街口,手裡拿著被切斷通話的手機

拿出鑰匙,緩緩又安靜的打開大門,躡手躡腳的走進臥室

“雞米尼~~”

把床上的小雞緊緊抱在懷裡

“泰泰...”

大哭過後,朴智旻的喉嚨變得又啞又乾

“小傻瓜哭什麼呢~我就是在等你跟我告白”

“那你剛剛幹嘛不說話...害我以為...”

“我剛剛在奔跑,急著過來找你啊”

“泰泰...”

“朴智旻你聽好了,你也是我的春天啊♡♡♡”

 

 

——————————END——————————

新的系列啊💕💕💕

其實我一直在找新的題材ㅎㅎㅎ

看過抹茶妹妹的星座文讓我有個衝動也想試試看QQ

但是絕對不會盜文的!!!

目前我會先完成季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